你是我这条咸鱼的梦想

【锤基AU】谁™是你男朋友(十)

10月的最后一更啦,11月还会远吗?


一键阅读前文


————————————


“嘿,那是我的。”

Thor所有的社交礼仪大概都留给了公开场合,所有私下里每个人都习惯了他高中坏小子那样的性格。

“而且这一切都怪你,”他掐着Lok的那只手让Loki的心都快从胸口跳出来了,Thor的矛头却忽然指向了还在大吃的Volstagg,“如果不是你在我喝醉了之后没有看好我,现在我就不必在这个小破房子里被你偷吃早餐。”

Volstagg猛吞了一大口。

“Loki是做给我的。”

王子认真的威胁了自己的侍卫长,“不行,别让我看到你吃。”

“谁要你是老板呢。”收到了潜台词的保镖端起了自己的盘子,“我去客厅,如果Laufey下楼了我会发出声音的。”

Thor目视着他关上了厨房的门,空气霎时变的沉静。

过了大概几秒钟,他说,“现在我们得聊聊你在我面前一再伪装的事。”

Thor一贯表现的愚蠢又自大,这让Loki以为这一次他也能逃过去。可是王储殿下坚定的粉碎了他的小小幻想,他被推了一把,抵在流理台上无处可去。

“这可不是什么绅士的行为。”

Thor的两只手掌撑在他身体的两侧,“没关系,你也不是什么淑女。”

Loki想避重就轻,“我只是曾经有那么点不清醒的迷恋过你一阵子,这又不是犯罪。”

“唔,”Thor的脸凑的很近,“是不是犯罪得我来决定。”

“怎么,你要破坏司法公正吗?”

“你知道最的高法院法官都是父王签字任命的吧?”

Thor用手指制止了猎物继续扯开话题,他们已经耽误了不少时间了,“现在,第一个问题,你那天真的喝醉了吗?”

Loki很快明白过来他在问哪天。

“当然,”他有些觉得自己受到了侮辱,“不然谁会同意和你这个傻大个结婚?你以为自己很畅销吗?”

“第二个问题,”Thor没让他继续抱怨下去,“所以你什么也不记得?”

Loki撇撇嘴,“又不是什么美好的回忆。”

Thor不置可否的“哼”了一声,探寻的盯着他的眼睛,“既然如此,你真的认为我白痴、狂妄、不学无术、还很愚蠢?”

啊,这是他昨晚打架的时候用来骂Thor的话。

“没错,”他还在为前面那个问题生气,“你要是不蠢就该假装什么也没发生,捉弄我好玩吗?”

“这么不配合可不像你。”Thor察觉到他的非暴力不合作,“你一直对我做的一切照单全收。但你其实根本不是那样的,小骗子。昨晚那个坏脾气的才是你。”

“喂,”Loki有些想笑,“你竟然不明白?那是为了保密协议。”

“你一定不知道,”Loki不屈不挠的说,“那对你来说就是个数字,‘哎呀我忘了我昨晚做了什么,我们来签个协议别谈它了吧’,但是对我这种穷人来说,我这辈子也许都挣不到这个钱。我一直在向你的钱低头。”

他想真正的吐槽一次Thor,“你这个被宠坏的家伙。因为你付了钱,就可以一直问问题?我为什么要回答你?也许大家都觉得现在开始让你碰点壁也说不定。”

Thor重申了规则,“我来提问,你来回答,别转移话题。”

Loki移开了脸。

“你暗恋了我多久?”

红晕爬上了Loki的耳朵尖,他只能暗自祈祷厨房里昏暗的光线掩盖了这一点,“一个月。”

“骗人。”

“就一个月。”Loki不由自主的提高了声音,“要是你没找到那个照片我都忘了,我暗恋辩论队那个红发小子都比这个时间长,很自豪吗?”

“Loki,”Thor往前探了一点,“我再给你一次回答的机会。”

“干嘛,比不过一个分不清东南西北的人让你恼羞成怒了?”

“我要听实话。”

“就是一……唔!”

Thor咬了他的嘴唇。

“我说不过你,Loki,”Thor威胁道,“如果任凭你乱说,我们就永远没办法好好谈谈。所以从现在起如果你撒谎,或者转移话题,我就亲你。”

“你这明明是在咬我。”Loki懊恼的摸了摸自己,Thor的眼神再次飘到了他的嘴唇上,“三年,就三年!”他立刻举手投降,“我发誓大学之后就忘了。”

Thor考虑了几秒,看来接受了这个说法。

“这么说来,我现在没办法用被你暗恋的人的身份享受点特权了?”他看起来有点遗憾,“这几个月的相处没能让你重燃爱火?”

“浇灭掉倒是有可能。”身后的油锅还在冒着热气,这让Loki谨慎了一点,“你已经是全世界最有特权的人之一了,还不够吗?”

“那可不一定。”Thor收起了禁锢Loki的胳膊,摸着下巴嘟囔了一会儿。

还没等Loki松一口气,他又把手放了回去,贴的比刚才还近,这让Loki暗自懊悔没有趁机溜到旁边去。

“我说,”他循循善诱的朝Loki眨眨眼睛,“当你发现向你求婚的人是我,真的没有一点期待吗?这几个月来,你没有暗自希翼过发生点什么?说出来,我不会嘲笑你。”

Loki在那个欺诈性超强的表情下不由自主的摇了摇头又点了点头。

该死。

他赶紧又摇头,“不,这是你的陷阱,Thor,我只是在认真的完成自己的工作,”可Thor的脸上已经咧开一个得逞的笑容,“撒谎。”金发的王子笃定的压向了他,“我要惩罚你。”

他们亲了一会儿,Loki的脑子绞成了高尔丁死结,事情发展的有点出乎他的意料,Thor到底要做什么,嘲弄他、使唤他、还是……

但是这个吻太过温柔,他不由自主的沉溺其中,Thor的舌头在他的嘴里发出黏答答的水声,在他们有限的几次亲吻经历中,这个健壮的家伙第一次放下了攻击性,专心致志的品尝着他,这是一个Loki无法理解的信号。

“我刚刚发现自己有点喜欢你。”当Thor恋恋不舍的放开他的嘴唇,Loki的手指已经无意识的撩着金发缠了好几圈,他有点尴尬的想放开它们,却听到金发的主人挽着他的腰扔出一段惊天表白,“接下来我们还有大半年时间不能和别人恋爱,不如试试在一起?”

Loki觉得自己可能要死于心脏病突发了。

“你说什么?”他耳鸣了,全部的血液都轰隆轰隆的在身体里乱窜好像他突然变成了一个水坝,这体验比蹦极还糟糕,Loki想尖叫、想逃跑、想抓着Thor大声问他为什么、还有什么时候,但是他现在腿都软了,连蚊子叫的哼哼都发不出来。

“你在哭吗?”Thor问,Loki才感觉到有液体从他的内眼角流出来,但他忙于深呼吸,没法好好的控制自己的泪腺,Thor已经咯咯笑的帮他擦掉了眼泪,“只是个恋爱邀请,需要这么开心吗?”

“Fuck off.”他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话。

“还有最后一个问题,”Thor顺气似的给他摸了几下后背,“你拿我的照片打过飞机吗?”

Loki的脸色一下子由红转白,恶狠狠的瞪了一眼,“我拒绝回答。”

“那就是有。”

“看来我得转移这个话题。”他说,然后回吻了想强迫他承认的人。

他们继续温存了一会儿,直到Thor的手机在口袋里震动的过于频繁,“是Sif,”Thor不情愿的看了一眼,接起顾问的电话。

“我让你发条Twitter!”她的声音大到不开扬声器也能回荡在整个厨房里,“没让你发的时候开定位!我隔着手机都能听到你们门外的引擎声了!立刻、马上、给我滚回来!”


————————————


Laufey家的副本开的太长,接下来终于该到高潮部分的王宫线了,所以我竟然还差全文的1/3???

评论(82)
热度(262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禾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