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这条咸鱼的梦想

【锤基AU】谁™是你男朋友(十四)

※请勿转载




————————————




Loki好像是被什么声音吵醒的。


Thor的大腿和健身房最大号的杠铃差不多沉,乱七八糟的缠在他腰上,被子黏在两个人中间又干又硬,Loki不得不把布料从自己的皮肤上撕下去。


“嘿。”他尝试着让睡梦中的Thor让开,然而金发的家伙在他的呼唤中不为所动,倒是抱着他的手臂更收紧了点。


Loki有点无奈,他在Thor的怀抱给他留下的那个小小空间里努力扭了几下,翻转过身,对上还在熟睡的脸。


“别睡了。”他说,然后把Thor前额落下来的头发吹到了后面。


Thor立刻开始打呼了,好吧。


Loki没意识到自己的目不转睛,他足足看了几分钟,那张在他的感觉中永远会被精心修整的脸在一夜之后冒出了点胡渣,可这点毛茬完全无损王储殿下的英俊,Loki在用眼睛描绘完他的眉骨、鼻梁和耳廓之后,又用指尖戳了集戳那个毛茸茸的下巴,然后试了试自己的力气,把压在他身上的腿搬到了旁边。


说实在的,他现在的感觉客观来讲不太好。


一方面,床上一片狼藉,他们整晚就睡在自己的津液上;另一方面,他有些轻微的头疼,身体里的粘液已经干了,只留下奇怪的触感和不适,他伸长了手臂,在床头的抽屉里胡乱的摸索,想找到体温计。


就在这时客厅传出地板刮擦的刺耳声音,Loki一下子停住了动作,后颈的汗毛因为预知到的危险一根根站立起来,在他反应过来之前,他已经轻手轻脚的跳下床,举着这个卧室里唯一还算趁手的床上餐桌贴到了墙边。


他对那个噪音太熟悉了,他一天会踢到好几次茶几。


Thor还在睡,他全身光果着拿着张小桌子,难以置信Asgard的王储和未婚夫会碰到赤身捉贼的这种事,如果新闻曝光都不知该上社会版还是时政版。


想到这里Loki腾出了手,从衣柜里扯出一条裤子穿上。


那个小偷没什么动静。


Loki侧耳听了好一会儿,一边暗地祈祷他能在偷够了之后赶紧离开,可是期待中的关门声始终没有出现,他只好做了个深呼吸,狠狠朝Thor的屁股踹了一脚。


“遇刺!”


他大喊着冲出去,挥舞着临时的武器,Thor从床上跳起来跟上他,大概也没搞清楚发生了什么,抱着被单简单的兜住了自己的重要部位。


“额。”


神出鬼没的王室顾问小姐坐在他的沙发上,大概就是昨晚Thor摔他的位置,在看见他们的装扮时一口健怡可乐喷的满地都是。


“你俩能不能把衣服穿上!”Sif吼的像同时拥有十二个七岁孩子的可怜母亲。




Loki回去套了件帽衫。


这有点像被捉奸,你知道,他俩只差把“我们昨晚大干了一场”写在脸上。


Loki第一次遇见Sif的时候,Thor同样只围着条床单,不过那时他衣衫整齐,虽然没能刷牙,但也算坐等着看王室的好戏。


时间一下子过去了半年,他这次居然和流浪汉的装扮差不多,倒是依旧围着床单的王储大大咧咧的坐到了沙发里,坦荡的仿佛那是他的王位。


事实上那沙发太小,一同坐下Loki被挤到了角落,腰上硌着扶手,还咳嗽了几下。他是真的不舒服。


“你们想瞒到什么时候?”Sif气势汹汹的看着他们,重重的放下了手里的铝罐,胸口还有一大滩可乐渍。


Loki在眩晕感袭来的同时,做出了一个他能做到的最真诚的表情,递给她一块手帕。


“谢谢,”她好像到这时候才感觉到自己衣服上的湿意,一边用力的擦一边说,“不过别指望这样我就原谅你们,Thor在访问结束前跑了,我们至少疯掉了一百多个工作人员!”


“如果我总是不犯错,王室为什么要请这么多人?”


Sif把手帕摔在他身上,“别说的好像我们都是给你擦屁股的一样,你就不能试着尊重下大家?”


Thor摊开了手,“是谁在你来王宫的第一天给你打气的?是谁在你Sakaar的老狐狸骚扰之后给你出头的?我只是谈个恋爱,就不能有点情趣吗?”


Sif可不想给他的恋爱脑买单,“你就不能有点正常浪漫吗,放个烟花,开个喷气战机,实在不行你在王宫的阳台上和Loki接吻?”


Loki光是想象那一幕就要羞耻的烧起来了,他觉得自己有点缺氧。


Thor嗤之以鼻,“《茜茜公主》都不会演这么老土的桥段。”


他们居然快为浪漫的方式吵起来了,这和Sif来这儿的初衷肯定不一样。Loki总算在这时候插上了话,“其实我也觉得Thor不对,”他努力的赶走大脑中的刺痛,踢了当事人一脚,“抱歉,他以后会注意国际影响。”


Sif的目光在他们之间来回了好几趟。


Thor在目光的巡礼中直起身,把Loki挡住了小半个,两个人的膝盖靠在了一起。


这种干脆的主权宣言大概起了作用,王室顾问叹了口气,坐到了茶几上,“所以,你们到底什么打算?我以为我们说好这就是个公关事件了,结果你来真的?”


“我从来就没说过我会配合。一切都是你的主意。”


“国王那边怎么交代?”


“国王?”Loki的头疼在加深,没搞明白话题为什么这么快跳到了那。


“我们都不知道底线在哪……”


“你是不是不舒服?”Thor忽然打断了Sif,转而关心起了Loki.


在他们谈话的过程中,Loki一直在小幅度的按自己的太阳穴,发现Thor把头偏到了他这边,Loki的手指立刻离开了自己的头部。


“我没有。”他说。


“你的脸红的奇怪。”


还不是那个阳台闹的。


“你应该去洗个热水澡。”Thor托着Loki起来,他的床单滑到了岌岌可危的位置,Sif做出见鬼的表情,嫌弃的撇开了脸。


“你得——洗干净。”


Loki只好忍住肌肉的酸痛帮他提着床单,免得他对工作人员造成兴骚扰,“现在可不是洗澡的时候。”


“但是你看上去糟透了。”Thor摸着他的脸颊,“你好像在发热。”


Loki也感觉到了。他的眼压上升,脑子里面一团浆糊,Thor真诚的担心让他觉得,自己是不是对打断Sif的这种行为有点多心。


“我没找到体温计。”Loki决定暂时忽略Thor的怪异。他并不傻,假设你和这个靠奖学金念完Asgard皇家学院的年轻人相处多了你还会知道,他精明的要命。不管是谁,如果从青春期起就得对全世界隐藏自己,从成年起就要自己挣学费,你也会对世界和人早一点有个清醒的认知。


他只是在和Thor的相处中有点飘飘然了,难以想象我们的王储殿下是从哪学来那些小手段的,虽然他确实是个爱情喜剧爱好者。


“上一次去夏宫,你为什么和国王吵架?”很久很久以前的谜团从他脑子里冒出来,他想在自己的脑子真的烧糊涂前多问几个问题,可Thor已经半强迫的把他推搡进浴室里,“水要很热!”



评论(67)
热度(235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禾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