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这条咸鱼的梦想

【锤基AU】谁™是你男朋友(十六)

即使国王殿下真的讨厌Loki,他也必须出现在圣诞舞会的现场。

不过,这不妨碍他先对着Thor的衣服大笑一场。 

 


根据医嘱,Loki休息了整个白天,他睡了一段时间又在中途醒过几次,天黑的时候Thor敲了他的房门。为圣诞舞会订制的传统服饰送到了,还没换上一整套的王储殿下,迫不及待的想给Loki看。

结果刚刚退烧的Loki裹着自己的羊绒毯笑的在床上打滚,Thor一边扣亚麻衬衫的袖子一边用眼神谴责他。

“你也有。”王子指责他的幸灾乐祸。

“除非你用棍子敲我,否则休想我穿上它。”Loki依旧笑的上气不接下气,即使英俊如Thor,也无法改变红绿条纹的小马甲和深色绑腿搭配出的傻气。

“这是我们先人的服饰,你不能笑成这样——” 
 “得了吧,”Loki可不要接受他这种洗脑,“传统上我们Jothuheim的人只穿皮草,整张的,会让动物保护组织在聚会外静坐的那种。”

真不敢相信会有人这么打扮一位未来的国家元首。 

“如果你十几岁的时候穿过这个,”Loki笑的上气不接下气,“哪怕只有一次,我都一定会对你梦想幻灭的。为什么不像往年那样全套军礼服?”他擦着眼角的泪忽然想到了什么,“天啊,王后难道也要穿小披风?”

“事实上,只有你和我穿这个,公关团队的主意。”Thor在听到Loki的话之后眼睛一亮,放弃继续和右手袖口的搏斗,走过来从床中央握住他的两只手腕,“所以,你当初就是喜欢我的军装?”

Loki为自己不小心暴露的癖.好脸上发热,“我只是……没人拒绝的了制.服.诱.惑。”

“Goat.”Thor坏笑着做了个口型。

 太糟糕了,他还想继续嘲笑呢,但是Thor居然他调情,Loki在睡袍下的某个部位不要脸的开始充.血。

他在尴尬中不由自主的朝后仰去,对方略微粗糙的亚麻袖口抵在他的手背上,手腕稍微使力,像萝卜一样把他从蓬松的床里拔了出来。

“我有些后悔同意他们订制这些衣服了,这是个报复也说不定。”Thor轻松的接住了差点扑进自己怀里的病人,“你说的对,我们可以一起穿军礼服,戴上好几排勋章,我还要配着我的剑,这样你牵着我转圈的时候,还可以削掉周围人的膝盖。”

Loki屏住了呼吸,“你真的要跳女步?”

“为什么不?”

他已经跳出了第一步。 

他带着Loki旋转,没有音乐,Loki自己的心跳就像节奏引导着他们每一步都踩在节拍上,Thor这个骗子说要跳女步,却抱着他的腰不容置疑的转了一圈又一圈。

“我还没学会打曲棍球的时候就会跳华尔兹了。”

 他在和Loki炫耀,不知道到底是可以轻易托住Loki的肱二头肌还是小时候被迫学习的舞步,被带的越来越快,快要双脚悬空的Loki只能紧紧的攀住他的肩膀,“光是这又迅速又猛烈的节奏我就该给你不及格,蛮牛。一曲完美的华尔兹应该更加温柔,即便莹莹烛火也不会在舞者的指尖熄灭。”

“啊!”Thor在他说话的间隙抛起了他,Loki短促的尖叫了一声,旋即又被那双大手稳稳的接住。

两个人的火.热在摩擦中撞到了一起,Loki咬着嘴唇溢出呻.吟。

可恶,如果不是因为刚刚病好,他真想现在就把未婚夫推倒在床上,然后用尽所有的花招去骑他。

 “你硬了。”他把Thor曾经说过他的话原封不动的还回去。

不够宽松的亚麻长裤已经掩盖不了身体的变化,Thor的蓝眼睛像钉子一样把他钉在了原地,Loki颤抖着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手指一根根被Thor塞进嘴里,像品尝美味的手指饼干那样吮吸。

“你的手指很好看,修长、骨节分明,充满了脆弱感,”Thor的低语比Loki今天早晨起床时的呼吸还要炽热,“像一件艺术品。”

Loki的脑子轰的就炸了。

他几乎是恶狠狠的扯开了Thor的腰带,“而且它们非常灵活。”


“我们是不是做的太频繁了?”

半个小时后,两个人懒洋洋的抱在一起,躺在Loki躺了一整天的位置。

天色终于完全暗下去了,Loki的手和嘴巴都很酸,只能在黑暗里无奈的给自己按摩脸颊上的咬肌。

“不到24小时,我们已经……”Loki在心里数了数,“搞了四回。”

“我们都很年轻,”Thor听起来刚刚把自己的魂找回来,“而且很健康,”

“我还在生病。”Loki不同意。

Thor无视了他的抱怨,“而且禁.欲了很久。”

Loki用鼻子意义不明的哼了一下。

“我有点不想离开这个房间。”

黑暗和惬意少许推开了Loki的心门,他确实有点紧张,过去他只是来工作的,但是现在,他睡了自己的主顾,多少有些心虚,“这是在王宫,我可能会碰上我不知道该怎么打招呼的人。”

“每个房间都至少有三扇门。”Thor说出了他习以为常的事,“只要你不想,仆人们会保证你在走廊里永远碰不见任何人,这是他们的工作。他们从来不出这种错。”

Loki的心莫名跳了一下。

但他还没来得及分析这份诡异,又听到Thor很小声的表白,“父王不是讨厌你。”

Loki以为自己听错了,转过头看着他的未婚夫,窗户透进来的光线很稀薄,Thor的一只手搂着他,没有一丝动静。

Loki开始考虑自己是不是真的听错了。

寂静中Thor的手机在床单上一闪一闪了好几分钟,印亮了高高的天花板上的纹理,模糊的渗人,Loki终于在烦躁中踢了他一脚,“你是不是关掉了手机的声音?”

Thor选择把它踹下了床。

接着Loki的手机就在床单下面响了。

“Thor在吗?”Sif在电话接通后迫不及待的问,“不,别告诉我你们刚才在做什么,我只是需要找他。”

Loki不吭声的把听筒放在了Thor的耳朵上。

几秒钟后Thor坐起身,一只手整理着衬衫宽松的下摆,一只手抓着电话出去了。

 他在关门前打开了房间的灯。

Loki继续躺了一会儿,顶灯有些刺眼,他思考了一会儿还是捡起Thor踹到地毯上的手机开始摆弄。可惜它有密码,Loki连着猜了几个都不对,只好放下来选择了床头的电脑打发脑子里那些乱七八糟的情绪。

很快他就被一个链接吸引了,居然有媒体做了一个专门的网页,来为王子的同居生活计数。

而且还是秒表,真不知道他们是从哪开始算的第一秒。

就算已经持续了半年,Loki依旧会因为整个Asgard的民众乃至整个世界的人所展现的,那些对自己私生活的无穷无尽的窥探欲感到不可思议。难以想象,Thor在这样的环境中生活了将近二十五年。

看得出来,王储和他的母亲关系非常的好,当然了,在Loki的眼中没有人会不喜欢Frigga——但是Odin呢?他们从没谈起过他。

从他们立下婚约开始,Odin还没和Loki说过话。

可是每个人都迟早要面对他们的国王。

这又导致Loki胡思乱想了好几分钟,离开的Thor终于在这时重新打开了门。

“Sif有什么事?”

Loki在听到门把手旋转的瞬间迅速整理好了表情,递给Thor一副无懈可击的笑容,然而王储殿下却黑着一张脸反手关上了门。

“那个Thanos,你现在就得取消和他的全部预约。”

 

 ——————————————

 

这次更新还真是诸多不顺,最近的审核太无常了。

评论(44)
热度(181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禾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