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这条咸鱼的梦想

【亚梅AU】拜托了,我们真的不是竹马(二)


“我拒绝。”Arthur毫不犹豫。

Gwen因为他的干脆瞪大了眼睛,“我是说Merlin需要你的帮助。”

“我知道。”

“你都没问是什么忙?”

“因为那听上去会很麻烦。”Arthur自然地表示。

这种无耻震惊了Gwen,Merlin尝试着从她的手指中抽出自己的书,但是他的朋友拍开了他的手。

“恕我直言,你好像经常麻烦Merlin?”

“那是我们的相处方式。”Arthur理所当然地解释,不理会Merlin丢给他的愤怒眼神,“倒是你为什么要抢Merlin的书?这个忙我倒是可以帮。”

“如果你不需要我的书那就不会有这个问题。”Merlin第二次用了更大的力气。

“这是正当的社团征用。”Gwen一边躲开Merlin的再次抢夺一边继续和Arthur争执,教室里的同学都看着他们三个,上回Merlin这么成为全场焦点是因为他在体育课传球的时候砸中了Arthur的后脑勺,医生的诊断结果是Arthur得了轻微脑震荡,Merlin为此被他奴役了整整两星期。

所以,和Arthur一起被围观绝对不会有什么好事。

好几个快要迟到的人因为绕不过Arthur选择了后门,但是有一个女生直接用手指戳了戳霸占整个前门的人,“你好,我想过去。”

“哦。”Arthur收回了自己的半边胳膊。

“抱歉,”他说,下意识地扫了一眼,然后眼睛飞快地亮了起来,再次挡住了试图进门的女生,同时绽放出一个绝对真诚与热情洋溢的笑容。

对方被他轻微地吓到了,“怎么?”

“嘿,”他甜蜜地开口,嗓音和刚才粗声粗气地找Merlin要东西完全不同,“我能要你的电话号码吗?”

所有准备上课的学生、也就是至少十几个人的目光一下子集体转移到了那个只是路过的女生脸上,Merlin认识那是他的同学Sophia,而Sophia显然也知道Arthur有多受欢迎,她的马上脸红了。

“你是想要我的号码?”她的声音有些变得尖细,连Gwen都忘了继续捍卫自己对几秒钟前还炽手可热的那本书籍的所有权,由着Merlin把它抢走了。

没错,Merlin的书忽然变得不再重要了,因为那个女生抱着的书里就有《埃涅阿斯纪》,Arthur指着它的书脊补充,“最好你能把号码写在它的扉页上。”


接下来的几天里,整个学校都在流传Arthur和Sophia约会的事。

“有人见到他们一起买冰激凌,”Gwen端着她的餐盘坐到了Merlin旁边,“如果那时你把书借给他,成功的人就是你。”

这句话让Merlin把他的猕猴桃汁全喷在了三明治上。

“我又不想和他约会!”一下子毁掉了整份午餐的人试图用袖口擦干净自己脸上溅到的果汁,Gwen总算做了件好事的递给他一张纸巾,“谁说你要和他约会?是说我们的亲吻义卖——等等,你想和他约会?”

正在Merlin酝酿着要如何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比他们高一届的Lancelot成功出现并且把他推进了地狱,“Merlin想和谁约会?”他坐到了Gwen的旁边,用一种他能发出的最小的声音说,“不会是Arthur吧?”

“喂!”Merlin几乎要吼他了。

他是个同性恋,这点他承认,他在青春期刚开始的时候,为搞清楚这一点可吃了不少苦头。

他试过和Gwen短暂约会了两天,试过陪Morgana参加了赛迪霍金斯舞会,还试过……总之最后他弄明白了自己的性取向,然后和最好的两个朋友进行了小范围的出柜。Gwen和Lancelot,他们都帮Merlin保守着这个秘密。

他的家人很棒,他知道自己不会受到任何来自于家庭的阻力,但是如果学校里的其他人知道他喜欢男孩,Merlin敢打包票接下来的四年他会听到八百个他暗恋Arthur的不同版本的故事。

为了不跟Arthur扯上关系,Merlin真的已经竭尽全力了。

“还是说回’亲吻小站’的麻烦吧。”这几个星期里Gwen真正操心的只有这件事,“十二年级的Gwaine答应我他会来,就是那个打架很厉害的家伙。”

“我知道,”Merlin点头,这是个好消息,他的人气挺高,Merlin还知道Gwaine和Arthur的关系不错。

“然后Lancelot也必须参加,我已经用你和Arthur、Gwaine的照片一起印了宣传单页,我还没走出打印店就被抢走了一半。”

“为什么!”他们的帅哥朋友看起来突然遇上了晴天霹雳,“你们抓我熬夜制作布展道具的时候没说过我还得站到台子上!”

“因为我们需要你的帮助。”Gwen毫不犹豫地利用自己的友谊勒索着两个男生,“消息已经发出去了,所以Merlin,你无论如何也要搞定Arthur。”

“这不公平,”大概是真的很不想变成商品的Lancelot指出,“为什么你们俩就不用被出售?”

“我宁可出售自己,”Merlin同样感到自暴自弃,“Arthur不会答应的,他才不像Lancelot这么乐于助人。”

“我一点也不想乐于助人,尤其是这种事。”

“这很公平,”Gwen安慰正在抗拒的Lancelot,“因为我已经把Merlin出售了,这样你会感觉好点吗?”

Merlin一瞬间变得惨白的脸,“什么?”

“是这样,”Gwen和他解释了正在发生的事,“为了邀请到’魔女’,我帮你约了她今晚看电影。就是Nimueh,开学第一天对你示好的那个漂亮女生,你还记得吗?我们现在都叫她’魔女’了。”


评论(29)
热度(70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禾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