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这条咸鱼的梦想

【亚梅AU】拜托了,我们真的不是竹马(三)


结果Nimueh没来。

魔女没来,Merlin等到八点半的电影开场,她还是没出现。

这真是罪有应得,他回忆起开学的那天自己如何委婉地拒绝Nimueh一起参加趴体的邀请,“下次吧,也许我们应该一起去看电影。”在那之后他每天都和Gwen在一起,还在走廊里和她打招呼的时候靠在Gwen的大臂上。

他只是不知道该如何拒绝别人,所以这是什么迟来的报复吗?

“需要接给我打电话。”好在Lancelot开车送了他来电影院时答应了可以接他,不然的话,想找一辆回家的车可不容易。

“Merlin,你在这干嘛?”

还没等他掏出手机,一个对他来说就像火警报警器一样危险的声音突然出现在他的耳朵旁边。

“Arthur!”受到惊吓的Merlin把刚刚抓到的手机抖回了裤兜里,“你又在这干嘛?”

“路过,然后我发现你一个人在这里傻站着,还抹了发胶,”相信Merlin,这家伙平时绝对没有这么敏锐,他还凑近Merlin的肩膀闻了闻,“你还喷了古龙水,你有约会?”

该死的,Merlin偷偷观察了四周有没有认识的同学,他现在就要杀掉Arthur。

“你的Sophia呢?”他决定先发制人。

“哪个Sophia?”Arthur反问。

他看上去并不是在装傻。好吧,Merlin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有点生气,他居然已经忘记了前几天还一起和他吃冰激凌的女孩子,这个金发混蛋——哦不,Merlin想到另一个可能,Arthur也许只是在问到底哪个Sophia,这是个挺普通的名字,Arthur可不是会缺Sophia的人。

“你这个混蛋。”Merlin直接跳到了最后的结论,他想要迅速地摆脱Authur好找自己的好友接他,“我要回家了。”

“你要怎么回去?”一般来说如果Merlin走开,Authur是不会跟在他后面的,但是今天,有人失策了。

“这里离你家差不多有两英里,你要就这么走回去?”

头一次对Merlin的处境表示出兴趣的Authur追上他的步伐与他并肩,Merlin走得虽然快却甩不掉他。考虑到即使跑起来他也会轻易地超过Merlin的速度,不理他是现在最好的处理方式。

“你被人放了鸽子?告诉我是谁,我可以去教训她。”

他真的很烦。

“拉拉队的女生?心理学老师?她看起来很喜欢你,也许我多和你一起就能拿到A。”

听不见听不见听不见。

“或者我可以送你,你还没坐过我的摩托车吧?你的朋友,叫Gwen的那个,她也说我骑得不错。”

Merlin停下了脚步,“Gwen什么?”

他是强忍着才没有用吼的,Gwen这个叛徒!自从新学期开始Authur有了那辆摩托车,整个年级的女生的目光都黏在他身上。每天早上他骑着那台轰鸣的钢铁巨兽驶进停车场,就像一个风骚的摇滚明星,还不忘在摘掉头盔之后朝那些嬉笑的女生抛媚眼。

“如果那些女生知道Authur其实是个怎样的人,她们就不会对这台车感兴趣了。”

“没错。”

有次Merlin还这样同Gwen吐槽来着,结果呢,这个同样肤浅的女人!

Authur配合着停了下来,“你很在意她?”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她没告诉我你载过她。”

“这没什么,年级里有几十个女生坐过我的车,”Authur说,“啊,你刚才说的Sophia,不是在说借我书的那个Sophia吧?”

Merlin都已经把Sophia的话题忘了。

“我没和她约会,学校的人都在想什么?她借给我书所以我请了她一只冰激凌,这不是应该的吗?”

“她借了你一次书你就给了她冰激凌。”再次受到打击的Merlin觉得自己今晚应该绝交的人也许不止Gwen,“从小到大我帮过你上千次。”

Authur眨眨眼睛。

如果可以绝交,他一定早就跟这个自大的家伙绝交了,“而你从来都没回报过,还在暑假的最后一天跑到我家吃掉了我妈留给我的午餐,然后把盘子丢在水槽里跑了。”

“那是因为阿姨说她也做了我的份。”

只要说起这件事Merlin就想把当时的盘子扣在Authur的脑袋上,那天早上妈妈和Gaius叔叔出发去度假,他一觉醒来看到留在冰箱上的字条,却没找到留言里说的烤面条,只在水槽里发现脏兮兮的盘子和叉子。

“但是你一个人吃掉的是四人份!”Merlin控制不了音量,“你连一块都没留给我!”

“真是,”Authur挠挠后脑勺,“你为这事儿已经和我生气很久了,我就不能请你吃点什么东西补偿吗?”

“谁要吃什么把舌头染黑的墨鱼面、臭到全家去住旅店的鲱鱼罐头……”Merlin的大脑像坏掉的ATM那样不停把悲惨回忆吐出来让它们漫天飞舞,“我不需要你的道歉,你每次请我吃东西最后都是在整我。”

“走。”Authur扣住他的手腕把他往电影院的方向拉回去,Merlin试了几下也挣脱不了这个肌肉怪人,“这次我请你吃冰激凌,你自己选口味好了吗?你想要多少,两根?四根?如果它们可以让你重新爱上我,我愿意把整间店都买下来。”

评论(35)
热度(64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禾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