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这条咸鱼的梦想

【EM/TSN】如果H33是一个女生寝室(中)(H33全员性转请注意!雷!)

————————————

“你确定你要去?”

Mark点点头,她背着一个相较她的身材有点大过头的黑色行李袋,“我会带着笔电,还有Daisy看着网站。”

这一幕真诡异,尤其是Mark口中的Daisy正拿着一把刀站在沙发旁边,看起来打算用它割开布面好翻翻看她的抱枕在不在里面。

那个所谓的鲑鱼戒断期还没结束,Daisy已经把H33翻了个底朝天,明明非常醒目的鲑鱼抱枕依旧不知所踪。

Eduardo也帮忙找过,有天晚上他经不住Daisy的狗狗眼帮了把手,但很快冰箱后面的披萨盒里那一条属性不明的短裤让他暂停了搜索,随即他明智的决定再也不会在H33打开任何看起来过期了的披萨盒。

谢天谢地几秒钟后她转过了身。

Eduardo还没能松口气,放过了沙发的Daisy将那把刀恶狠狠地扎在了只剩下装饰价值的壁炉上,年纪比H33所有人加起来都大的木头发出了可怜巴巴的开裂声,需要指出的是Holmes电影可不会录进这个,在场唯一的男性打定主意要立刻上eBay再给她买个一模一样的抱枕,不不不,五个。天哪,Mark就没担心过自己的人身安全吗?

哈佛放春假了,Eduardo确实想趁这个时间带着the Facebook去纽约找几个广告商,无奈Mark一直坚决抵制整件事,但是昨天Christy给她打了个电话之后,她忽然改变了主意。

说起来,谁能告诉他Mark是怎么和Christy变成朋友的?本来Eduardo差点就和Christy成一对了。

差点的意思是,如果约会那天没把Mark带着,他至少能找到一次不错的一夜情,但是临出门前他在Mark面无表情的瞪视中败下阵来,同意带她去见the Facebook的粉丝。

见鬼的他为什么最后要和三个女孩子搞四人约会?他居然认为自己能一次搞定这么多姑娘?他那时在想什么?

结果Eduardo毫无悬念地彻底搞砸了那场开端不错的艳遇,倒是Mark好像一直和Christy保持了联系,Christy这个春假会在纽约实习,这可能就是Mark决定一起去纽约的原因。

“你知道我们剩的钱已经不多了吧?负担两个人的房费可能我要再往账户存些钱,你该早点告诉我……”

Mark飞速地打断他,“我可以和你一个房间,反正你经常和我们一起住。”

Eduardo尴尬地吞了口口水。

没错他在H33留宿过几次,而且是毫无绮念的那种,倒在沙发上昏死过去,手边一堆空酒瓶。一开始的几次他还有些不安,但是姑娘们对他的存在毫不在意,Chris甚至会在清晨只裹着一条浴巾路过他,从冰箱里取出前晚的中餐然后用微波炉的声音吵醒他。

“但是,”他本来想说现在存钱还来得及,可不知道为什么他忽然觉得这一点不需要告诉Mark,所以他及时的更换了话题,“你要去看Christy?”

“因为她说可以安排我和Sean Parker见一面。”Mark耸肩,这个名字让Eduardo伸过去准备帮她背那个旅行包的手停了下来,“谁?”

“Sean Parker,Napster,你不知道他?”

很快就会知道了,Eduardo在心底说。


几天以后,Eduardo切切实实地后悔了。

他很后悔,当初为什么提议Mark一起来见广告商,这是场灾难,灾难中的灾难,Mark在每个会面里都表现得马上要睡着了——Eduardo到宁可她睡着了,这总比一个CEO对着潜在广告客户玩弄自己的舌头强,不,他不是那种意思。

“你能不那么混蛋吗?”行程的倒数第二天晚上,他们在回旅店的地铁上,人多得要命,他们两个人被挤得贴在金属质地的厢壁上。

Eduardo安排的见面已经全都结束了,显而易见在Mark的帮倒忙下他没有拉到任何广告,可能还进了好几个黑名单。

“他们配不上the Facebook。”

地铁里很脏,车厢的连接处有滩呕吐物,昨天他们还碰到了扒手,纽约人都是怎么忍受这种事的?

“但是我们需要资金,我得考虑网站的商业前景。”

他们讨论过好几次了,就算是Mark也不能反驳这一点,the Facebook不能只依赖于他提供的启动款,那很快会耗尽,它需要自己跑起来。

“我还不知道它能做到什么程度,它能走多远,它就像个宝库,我有钥匙但是我不知道能取得什么,我只知道它必须很酷。”

“是我们。”Eduardo纠正她。

Mark才不管Eduardo的考量,她几乎对金钱没什么概念。

又有几个人进了地铁,有人踩了Mark一脚并且毫无歉意地走开了,Eduardo干脆从Mark的身侧转到她面前,双手撑在车厢壁上把她框进自己的臂弯里,一边还不忘继续和她争执,“这总得有个头。”

“没有尽头,”Mark从口袋里掏出自己的手指按住Eduardo的左右口袋,保护里面的钱包和手机,毕竟他们可禁不起更多的损失了,“就像时尚,永不消亡。”

“认真的?你?时尚?”这个词从Mark嘴巴里说出来可真奇妙。

可是Mark,正缩在他手臂之间的Mark,卷发乱糟糟的还有几根倔强的蹭上他的脸,穿着灰色的帽衫、拉链有些掉漆,这一刻的她居然就这样自信的和他聊起了时尚,她还不如哪天直接穿条裙子呢。

Mark因为他嘲笑的尾音回瞪着Eduardo,就好像她被严重的冒犯了,她知道自己和时尚无缘但是Eduardo不应该直接表现出来。

“我在说创意,”她大声说,“创意不会终结,创意没有终点。多谢你提醒我,Prada男孩。”

“而我在说生意。”Eduardo不打算纠缠在时尚的问题上,“我们要养大它,我们要发展它,我是那个一直站在你旁边的人,这不是你一个人的事,明白吗?”

Mark的脸上挂着一幅我不想回应你的表情。

Eduardo知道要怎么对付这个时候的Mark,她一定觉得自己又凶又难搞,但只要在她真正开始耍脾气前捏着她的后颈轻轻按一下,她就会有一个短暂的僵硬然后放松肩膀。

Eduardo不经常这么做,因为他不想Mark注意到自己这个特点。不过今天,他打算再次作弊,他伸出手移到Mark的脖子与车厢的缝隙,突然意识到,他们在其他乘客的眼里一定是对正在吵架的小情侣。

他们,多么像情侣。

Mark的手几乎塞进了他的口袋里,车厢外的霓虹灯印出一些斑驳的颜色在她的脸上,她的卷发上有廉价洗发水的香味,她在不高兴,她努力克服身高差仰起头无惧于自己的好朋友对视,丝毫不知道对方在这个瞬间已经失去了争论的兴趣。

Eduardo只想抱紧她。

为了阻止自己,Eduardo立刻开始复习那些一直以来都很有用的说服,别别别,别在这时候想起Mark是个女孩子,别想起她偶尔露出酒窝的瞬间,别想起她皱着眉一颗一颗挑走炒饭里胡萝卜的样子,更别想起你早就被她吸引。

但,Eduardo也隐约意识到了,即使Mark是个男人,他可能还是会被吸引。

Mark就是Mark,她是那么的独一无二,一只凶巴巴地竖起所有刺防卫这个世界的小兽,努力让自己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每三天就要毫无自觉地惹上一堆麻烦。

他也许依旧会成为Mark的好朋友,也许是一辈子的朋友,也许他只是会需要更多时间搞清楚自己对Mark的感情,总有一天Eduardo会做他的伴郎,从口袋里掏出Mark给别人的戒指,在他的婚礼上哭得稀里哗啦、喝得酩酊大醉。

Mark不允许他喜欢她,不允许他迷恋她,你要悄悄的保护她不能被她发现,否则会伤害她的自尊心。

Eduardo眨眨眼睛,他不能那么做,他得赶快忘记自己的冲动,Mark的蓝眼睛像具有催眠力量的漩涡,他得避开让他沉溺于此的影响力。

他不能承认自己早就爱上了她。

然后,他低头吻了Mark。

评论(33)
热度(5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禾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