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这条咸鱼的梦想

【EM/TSN】诞生!地上最大情敌——如果H33是一个女生寝室(续1)(性转!Mark,雷!)

看标题大家就已经明白这完全是作者本人的恶趣味了对不对?

慎点!!!

前文  ()  ()   (

————————————

“Mark?”

醒来的时候Mark已经不在他的怀里了。

Eduardo觉得自己可能还在做梦,不然他为什么看到Mark站在床边,对着三件摊在床上的卫衣面露难色。她拿起其中的一件,认真扣了扣上面干掉的番茄酱汁又放下,在发现Eduardo的目光后抛出了一个绝对不可能从她嘴里冒出的问题:“我该穿哪件?”

“你在挑衣服?”这句话肯定还有其他解释,Eduardo觉得自己是不清醒才没听出画外音。

“观察力不赖。”Mark抱着手臂朝他耸了耸肩。

Eduardo抹了一把自己的脸。

发生了什么?Mark在挑衣服?火星冲日了?还是九大行星排成了十字?

Eduardo不解地看着这三件灰色、灰色和深灰色的卫衣,就算他不是色盲,也没分辨出它们到底有什么区别。

Mark看着Eduardo苦恼的表情好心的解释了原因,“我们今天要去见Sean Parker。”

Eduardo立刻从床上弹了起来。

他差点忘了那个危险的花花公子!怎么回事,Mark想在见他前打扮自己?他是Mark喜欢的类型?

难道Mark忘了Eduardo已经是她的男朋友了?

等等,居然是这种类型,高中毕业、官司缠身、没完没了的创业失败?为什么这听起来突然有点酷?

Mark你变了,你可是面对高大威猛的Winklevoss兄弟的邀约也不为所动的女人!

他走过去抓住Mark的肩膀,这很蠢但他真的得确定一件事,“我们见他是为了the Facebook吧?”

“不然呢,”Mark面无表情地接话,就像她平常那样,“当然也可能是Christy想给我介绍一个约会对象。”

哦不。

如果这段对话发生在昨天,Eduardo应该还能挤出一个假笑来,毕竟这就是Mark幽默的方式;但是现在他们已经开始了一段关系,Eduardo觉得自己的脸色变得有些尴尬。

好在Mark立刻意识到了自己说了什么,她飞快地看了Eduardo一眼,避开他的目光咬了下嘴唇,“那我只能告诉她我已经在约会了。”

这就是Mark挽救气氛的方式了,Eduardo捏了一把自己的大腿才坚持住没立刻欢呼起来。

“这件。”他控制不了地开始微笑,指着其中还算干净的一件,“它还行。”

 “Wardo?”Mark疑惑地拿起Eduardo挑选的衣服,“可你有次说过它应该被人道毁灭。”

它确实有点洗得太旧了,Eduardo有点后悔自己过去的诚实,但是难道Sean Parker还值得Mark费心吗?

“并不,”毫不愧疚的CFO第一次勇敢地将这个词用在Mark身上,“你穿起来其实还挺可爱。”

 

 可惜的是,Eduardo忘了他们在见到Sean Parker之前还要接受Christy的检阅。

“Eduardo Saverin,你就同意Mark穿成这样去见一个真正的业内?”

许久不见的亚裔女孩今天化着精致的妆容,得体的小黑裙包裹着凹凸有致的曲线,Eduardo听这个他曾经还妄图约会过的姑娘站在中央车站外扯着嗓子训自己,“不,Mark,这当然不是你的问题,他自己倒是知道要穿Prada!”

“但这就是Mark的风格,你会不会太夸张?”

“她现在就像你从德州哪个农场里拐来的未成年。”她毒舌的程度一点也不亚于Mark,“别告诉我你没注意到,你就不能分出一点抹发胶的时间给Mark挑条裙子?”

不行,绝对不行,Eduardo百分之一万要否定这位大小姐的提议,“我不能强迫Mark去买裙子好吗,她就喜欢卫衣!”

“我也觉得我这样挺好。”Mark立刻表态。

“一点也不!”刚刚结束了实习的Christy咬牙切齿地拉着Mark的衣袖,仿佛害怕自己会撕烂那件外套,“我们今天要去高级餐厅,Mark,你没看到我发给你的邮件里标注了‘正装’吗?无论如何,你现在必须立刻、马上跟我去买件小礼服,我就该给你带一件,算了,你肯定穿不了我的号。”

一行人就这么被她拖去了商场。

“欢迎加入geek大改造。”

他们的时间紧迫,Christy熟门熟路地从货架上取走一条又一条的裙子,每一条都是最小号,黑色、紫色、蓝色,跟在她身后的Mark被塞了满满一手。

“这比服务器都贵。”Mark一边看标签一边嘀咕,略带求救地看着走在最后的Eduardo,希望他能帮自己阻止疯狂的Christy。

但可怜的巴西人正在被自己脑内的换装场景轰炸,那些从 眼前划过的吊带、抹胸——Eduardo觉得自己的血压升高了。

“我连毕业舞会都没穿裙子。”Mark偷偷地向Eduardo抱怨,Christy终于挑够了,站在试衣间前的Mark已经快被织物淹没。

Eduardo忍住了拍掉她手里的东西,然后把她拖去Valentino的冲动。

他觉得这些小礼服并不适合Mark,她值得更贵的更时尚的更精致的衣服,但是有一个叫Sean Parker的讨厌小人正在他脑子里敲警钟,“哟,你打扮成这样都是为了我吗?”

滚蛋。

“我已经尽力帮你争取了,Christy根本就是个女魔头。”一整天都在言不由衷的小Saverin先生摸了摸自己的鼻子,他有一半的内心坚决拒绝Mark为了这顿晚餐进行紧急改造,但是另一半的他,正在为过一会儿的那个Mark蠢蠢欲动。

“我还以为我们只要逃过Chris就行了。”Mark立刻和他在这一点上达成了一致,“而且我们没有这项预算。”

“我帮你买,”Eduardo脱口而出,然后很快补充,“这可以算在公司经费里。”

“我们这么快就要挪用公司资金了?”Mark讽刺地问。

“只是一些必要的投资,也许你下一次见广告商的时候会用到呢?”

Mark翻了个白眼,看来她是真的很讨厌广告商的部分。

不过她没有再继续吐槽广告商,因为他们终于排到那个最大的试衣间了。

“进。”Christy朝Mark下达了不容置疑的指令。

Eduardo在门外等了两位女士很长时间。

……

“别乱动,Mark,我还没把拉链拉好。”

“这件不适合你。”

“嗯嗯,下一件。”

“我能建议你买套聚拢型内衣吗?”

“哇哦。”

……

他真的没有太过焦虑,他也没有在试衣间的门前来回踱步,更没有每十秒拿出手机看一次时间,Christy那些关于Mark身材的评价一字不漏的钻进了他的耳朵里,Eduardo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觉得自己的脸要烧起来了。

“哒哒。”

二十分钟后,Christy终于舍得拉开了试衣间的门,“我觉得我像魔法教母。”她骄傲地、自豪地、大踏步地走出试衣间,还朝Eduardo抛了一个媚眼。

“怎么样?”

Eduardo的心脏都要停止跳动了。

Mark就跟在她后面。

像小精灵一样的Mark,第一次对这个世界露出有些迟疑的神情。

她还没有看到自己的样子,穿着一件小巧的、谈不上有什么装饰的黑短裙;今早穿出门的运动鞋大概是在Christy的淫威下被剥掉了,两只白皙的小脚赤裸着踩在试衣间的地毯上,粉色的脚趾畏缩着蜷了起来;从来都隐没在无趣的T恤下的秀气锁骨,第一次大大方方地展现在Eduardo的面前。

苍天啊,Eduardo因为窒息发出了几声丢脸的要死的喉音,他就知道,Mark就是那么的该死惊艳,即使她从来没有在意过自己的容貌。

“看,”Christy径直把她拉到了全身镜前面,女人的友情就是这么奇妙,亚裔姑娘看起来比自己买了条合身的裙装还要开心,“我都说你很适合。”

“像只苍白的猴子。”Mark不自在地缩肩,她完全适应不了自己现在的样子,Eduardo忍不住走过去握住了她的手指,要不是Christy在这里,他真想告诉Mark他要得心肌梗塞了。

“你说得对。”Christy在听到这个明显胡言乱语的自嘲后居然点了点头,在自己的小手袋里摸索了一会儿,掏出一支口红,“我们再修饰一下,现在,O你的嘴。”

Mark充满困惑地打量着那截红到有些过分的软膏。

也许是因为Mark对打扮一无所知,她盲目信赖地张开嘴巴,Christy描着她本来就娇艳欲滴的嘴唇,擦上了一圈更加艳丽的色彩。

这就好像是在点亮一幅黑白的画作,Eduardo痴迷地看着Mark,她现在就像一件刚刚被雕琢出的艺术品,青涩的、美艳的——Eduardo从来都相信她的美、相信她有多么夺目,她的脸在口红的映衬下几近半透明,钴蓝色的眼睛闪烁着一种不谙世事的困惑和天真。

Christy满意地收起自己的化妆品,上下打量了一番,“你穿几号鞋?”

“五号半。”

Eduardo已经是在依赖本能回答问题了,他甚至没有发现Christy问的人并不是他,他根本没办法把目光从Mark脸上移开。

“稍等。”

Christy看了看手机,她必须抓紧时间去给Mark找双鞋。

她匆匆地离开,Eduardo的忍耐也到达了极限。

“这样真的好吗?”Mark还在观察镜子里的自己,“我们真的要这样去吃晚餐?”

她还有很多话要说,Christy刚才把她折腾得够呛,她几乎没有意识到自己的男朋友看起来怪怪的。

“Mark,”Eduardo做了一个深呼吸,他有件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必须请求Mark的同意,“我能弄花你的口红吗?”

“为什么?”

还没等Mark反应过来,Eduardo已经把她按在了镜子上,深深地吻了下去。

评论(47)
热度(5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禾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