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这条咸鱼的梦想

【EC/ABO/无能力AU】我可能怀了个假baby(0.5下)


“Erik  Lensherr!”

刚刚下班的Erik停下了脚步,空旷的地下停车场里回荡着一段生气的吼叫,会这么直呼他全名的人应该只有……

没错,某位明明在隔壁市上学的女大学生,猝不及防的从他的车后跳出来,怒气冲冲的捉住了他的衣领。

“新发型不错,Raven.”

Raven跺了跺脚,“别想转移话题,我要替天行道!”

Erik思考了0.2秒Raven知不知道真相。如果Raven知道,Hank就会知道,如果Hank知道,没道理Logan没来找他麻烦——“Emma说城东有家新开的餐厅很好吃,尤其是你喜欢的蜗牛,她可以优先订位置。”

既然事情还没有败露,先争取到Raven才是关键,Erik很快做出了判断。更重要的是,Charles已经整整一个礼拜没有搭理他,他的怀孕协议都写到3.0版本了。

Raven内心挣扎了一下,“你约Charles吃过吗?”

“他不回我短信,而且研究很忙。”

Raven痛心疾首的看了他一眼。

“你还等他找你?好像是他生你的气吧?”

“Charles消气了自然会来找我。一直是这样。”

Raven看起来很想用头去撞他的侧窗玻璃,“还一直!谁来给你们这些Alpha装个脑子!你就不会去找他?堵他下班,截他的车,我们家的钥匙你不是一直有吗?”

Erik非常不赞同的摇头,“Raven,做变态是犯法的。”

“我马上就要因为杀了自己亲外甥的父亲犯罪了。”Raven气呼呼钻进他的副驾驶,“现在就打电话给Emma订位,还有,我要给你看张照片。”


“Charles,我的外甥还好吗?”

Raven在约定时间的四小时之后用钥匙打开门,Charles正在客厅里一边看纪录片一边等她。

“是谁说一放假就要立刻回来看我的?”Charles摇着手里的袋装薯片问,这一袋已经空了,他在茶几上又拿了一袋。

“我这不是回来了吗?”Raven把外套甩在他旁边的空沙发上。

“你开了六个小时才到家?”

“城东有个餐厅很好吃,他们的水族箱里还有只蓝色的龙虾!”Raven立刻招供,“我是想先尝尝,然后和你一起去吃。Charles,你一定会喜欢的,我保证。”

“好吧。”

Charles想从沙发里站起来,但是Raven已经扑上来把他按倒在垫子上,“在你站起来之前,等等!”

她有点愧疚又有点调皮的吐吐舌头,虚掩的大门“咿呀”推开,许久未见的Erik就站在他的门外。

“Raven!”Charles在对上那双绿眼睛的瞬间失神了一小下,然后避开那个目光转过去吼了自己的妹妹,“连你也叛变革命了!”

小叛徒讨好的揉了揉他的膝盖,“我知道你说他的个混蛋,但是Hank告诉我,如果你一直心情不好会引起孕体酮偏低,对怀孕有害。”

“所以呢,是他请你吃饭的?”

“我们算AA,”Charles在上次停车场的不欢而散后,时隔七天再次听到Erik的声音,“Raven是技术入股。”

真是出卖哥哥的优雅说法。

Charles瞪着Raven,她跳起来,在Charles大爆发前不由分说的逃回自己房间,“我真的是为了你们好,好好谈谈!Erik根本搞错了,爱你!”

关门和落锁的声音几乎同时响起,Erik趁此时机挂好了她的外套坐到了Charles旁边。

“你胖了。”

Erik坐下来说了第一句话。



“真没想到我才进去20秒你们就打起来了!”

Raven听见外面的动静立刻跑了出来,她的哥哥正气呼呼的攥紧拳头站在客厅中央,像一头发怒的小狮子。

Erik已经不见了。

Charles放下袖子,“我把他赶出去了,是我单方面揍了他。”

Raven无奈的扶额,“你们就不能好好说话?”

“他说我胖了一圈!接下来他大概就要说胖了比较符合怀孕,装的挺像吧啦吧啦……”

Raven张大了嘴。

“你是装的?”

Charles终于发现自己说错话了。

他想起Raven进门时还提到他孩子的事,垂死挣扎的问,“Erik没告诉你?我以为他不会瞒你。”

“他当然不会瞒我,是我亲哥哥在瞒我,我还因为他不体贴孕夫骂了他两小时!”Charles有点解气的“哼”了一声,“他活该。”

“你为什么要假装怀孕,你流产了?”Raven睁大眼睛,看多了八点档肥皂剧的小脑袋已经补出一部大戏,“你和Erik失去了一个孩子?”

“当然不是!”Charles立刻否定了她的胡思乱想,“我忙的要死,连个Alpha都见不到,哪有机会怀孕?还不是为了我的研究项目,如果不这么做,我就会被Shaw踢出去。”

“Erik不是Alpha吗?”

Charles翻了个白眼。

Raven捂着脸坐到了Charles之前的沙发上。 

“我得缓缓,”她说,“所以我的外甥没有了?”

“会有,但不会是Erik的。”Charles恶狠狠的说。

Raven已经快要哭了,“可我已经给外甥买了迪士尼年票,用打工的钱。你居然撒这种谎还扯上Erik,你疯了!”

Charles抱着胳膊,“我才没有。我要去精子库找那个毛利人,至少毛利人很会跳舞,而Erik在高中毕业舞会踩了我好多脚。该死的,对了,你要保证不能告诉Hank.”

他打开笔记本,进入搜索页面,然后点下精子库网站那个大大的“申请。”

“你就是疯了!”Raven好像和他在比谁比较大声,“你明明就和Erik彼此相爱,现在你却要怀别人的孩子!”

“他一点都不爱我。”Charles说,“我也受够了。”

“不,”Raven抢走了他的笔记本,以防他一时冲动做出错误的决定,“我有眼睛,大家都有眼睛,也许Erik是偶尔有点混蛋,但是他一定很爱你,不然他不会记得我喜欢的食物,我对桃子过敏,高中毕业你送了我一套DNA组合模型,但他送了我两张演唱会的门票,都是VIP的!”

Charles明白了,“他对你比对我好。他在高中毕业舞会邀请的不是我而是隔壁班那个美黑狂人,他还好心给我介绍了一个Alpha以免我没有人约。”

“我也不知道你们为什么会这样。”Raven抱着他的笔记本不让他抢走,“可现在也许是个机会,你和Erik更进一步的机会。”

“哦,所以和Erik签个上个狗屁协议比较好吗?”Charles只要想起一周前的事情就忍不住吐槽,“你知道他在得知我不得不假怀孕后是怎么帮助我的吗?他给了我份捐献和抚养协议,表示愿意捐出精子给我。你看他刚刚拎的那个包没?如果我不赶走他,待会儿他大概就要拿那叠文件出来了!可能是个更厚的5.0版本什么的!”

啪嗒。

有把钥匙在公寓的大门的锁眼里旋转了半圈。

争吵戛然而止。

Raven猛地站起身靠紧Charles,兄妹俩的手已经害怕握到了一起。

“是警察来抓你了吗?”

“对不起,”锁打开之后,那扇门迟疑了一会终于被完全的推开,Erik捏着他们的门把手,“我本来只是想在门口站一会儿,但是你们太大声,邻居可能会听见吵架的内容然后报警——”他看着Charles惊恐的发红的眼睛,“你还记得我有你家门钥匙的对吧?”



————————


今晚去看话剧,明晚完结。

评论(29)
热度(8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禾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