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这条咸鱼的梦想

【TSN/EM/EME】三次Mark喝醉了,一次他没有(上)

亲爱的 @查无此呱 生日快乐!


————————————


第一次


这绝对不可能是真的。

Dustin诚恳地点着头,“我们说的都是真的。”

就算他们说Mark喝醉酒跳进查尔斯河裸泳也比这更有可能。

“我们还拍了照片。”Chris给他看自己的手机,那里面有两个人树袋熊似的抱在一起。

不,绝不。

“那什么,”他床上的裸男正尴尬地扯着散发怪味的被子妄图遮住自己的胸口,“不管你相不相信,我真的没有碰你,你屁股会疼是自己摔的。还有,生日快乐。”

昨天是Mark的生日,Chris在酒吧门口和保镖调情了五分钟,一群穿着超短裙的辣妹们排在他们后面,然后在没人检查他们身份证的前提下他们就被放进来了。

他们在吧台坐了一段时间,混着喝啤酒和龙舌兰,无聊透顶,Mark开始怀念自己的笔电,直到Dustin再也坐不住地表示他要去搭讪姑娘们。

“你想选谁做的wingman?”Chris问,“一个gay还是一个脸上写着此处危险的宅男?”

“当然要选Mark了!”Dustin一把搂过Mark的肩膀,“可怜可怜这个单身的男孩吧,他今天生日!”

他居然就这样像每个路过的女孩兜售怒目而视的Mark,而且真的用这种可笑的万圣节招数骗到了好几个好心姑娘。

每次Mark被亲了之后,Dustin才会大叫着凑过去,“而且八天之后就是我的生日,所以你能再提前给我一个生日礼物吗?”

为了不暴露自己的真实目的,Chris的脸上同样被迫留下了好几个色号的口红印。

他们喝了不少酒,还有看Dustin手舞足蹈,Mark最后记得的事情是Dustin正在路边呕吐,显然借他的生日之名大肆狂欢的人并不是他。

然后他就断片了。

“我们出门的时候你摔倒了,Eduardo正好路过想扶起你,结果你就抱住了他,不论我们怎么解释你也不肯撒手。”Dustin配合着夸张的肢体动作为他还原当时的情况。

“你不可能知道发生了什么,”Mark反驳,“你在我清醒的时候就已经醉了。”

“但是他吐过之后就清醒了,Dustin自己走回寝室,而你,是挂在Eduardo身上回来的。我们想把你从Eduardo身上扒下来,你不肯,还叫他宝贝。顺便说一句,这个裸男就是Eduardo。”Chris补充。

依旧窝在Mark床单里的人发出不堪回首的呻吟。

“进门以后你把他按在自己的床上,吐满了他的外套——”

“还有裤子。”Chris指了指地上一堆历经劫难的布料。

“对,还有裤子,”Dutsin同意了这个说法,活灵活现地扯住Chris的衣领继续模仿当时的状况,“然后你就在他胸口的那摊呕吐物里睡着了,这真是我经历过的最疯狂的夜晚。”

Mark觉得自己大概要换个寝室了。

“总之,”Chris在Dustin表演完之后总结,“这就是为什么你今早会抱着一个英俊帅气肌肉匀称全身赤裸的男人醒过来,你以为我们之中有人希望看它发生吗?看着上帝的份上,一般这都是我的主场剧情。”

“这也是我永生难忘的一晚。”因为Mark的酒疯而失去了所有衣物的Eduardo总算在另两位当事人的解释下沉冤得雪,天知道,Mark今早醒来一脸冷漠地掏出手机打了911,要不是他发现得够快,现在应该已经被拷在警车上了。

Mark开始认真考虑转去河对面的大学了。

“我可以赔你干洗费。”Mark人生中难得地产生了愧疚之情,虽然他完全不记得自己对这个人做过什么。

但是立刻,他的余光看到Dustin朝他比划出一个切脖子的手势。

“很贵,超级贵!”他的室友们集体给他做口型,他又看了一眼,地上那堆乱七八糟的布并没有什么了不起。

“不用了,”就在他想找自己钱包的时候,这个至今为止Mark只知道他叫Eduardo的男生坐起来,还抱着Mark的被子,“它们彻底报废了,我也不想再碰它们。现在我只想回Eliot,你借我套可以穿回宿舍的衣服就行。”



Mark就这样认识了Eduardo。

就只是认识而已,没有互换邮箱或者电话号码,反正正常人是不会再想遇到对方的,尤其是当Mark得知那堆散发酒臭的衣服居然值好几千刀之后。

但是几天以后的半夜,他在附近最后一家开着的咖啡店遇到了Eduardo。

“我要一打三明治。”

“什么口味呢,先生?”

“随便。”

Mark顶着他超过二十小时没有睡觉所产生的黑眼圈,穿着脏衣篓里找到的最干净的那件T恤,把短裤口袋里所有的钱统统掏出来放在收银台前。

刚才他输了游戏——偶尔失手,所以被Dustin半强迫半嘲笑地赶出来买储备粮。

没关系,很快他就会让Dustin知道厉害。

“这些钱恐怕不够,先生。”

收银员和善地点清了他那堆零钱,显然他差了不少,Mark继续摸口袋的角落,费劲地找到一个二十五美分。

“让我来吧,我们认识。”

突然有一只手越过他的肩膀,递给收营员一张崭新的钞票。

“不必。”Mark下意识的拒绝这个陌生声音的好意,他可以少买几个,反正他的室友习惯了饿肚子。但是好心人已经接过了找零,Mark看到了他的侧脸,哦不,是那个差点让他负资产的Eduardo Saverin。

“谢谢。”Mark干巴巴地道谢。

Eduardo自然地拎过其中一个纸袋,“不客气,需要我帮你拿回Kirkland吗?”

等他们走到H33门口的时候,Mark已经和他聊到一个青春期的妹妹有多可怕了。

“从我的角度看,有个妹妹还挺有趣的,”Eduardo可以接住任何话题,“因为我是家里最小的孩子,如果我有个妹妹,他们也许对我就没那么紧张了。”

“Chris!”前来开门的Dustin在看到Eduardo的瞬间惊恐地转向正在收看《鲨鱼周》重播的Chris,“Mark又喝醉了!还有Billy,快来帮帮我们!”

“我没喝醉。”Mark忍住把纸袋砸倒Dustin头上的冲动,“我只是在咖啡店遇到了Eduardo,他帮我付了钱,我得还给他。”

“放过我,”另一位当事人做了一个拒绝的手势横在胸口,“如果我再看到Mark喝醉,一定掉头就走。”

“看来你毁了他从此以后做好人的机会。”Chris拿着遥控器概括。

“得了吧,”Mark打开冰箱抛给Eduardo一支啤酒,Eduardo轻松地接住了它,“我用我将来的学位和你打赌,Wardo是个天生的好人。”



评论(45)
热度(81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禾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