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这条咸鱼的梦想

【TSN/EM/EME】三次Mark喝醉了,一次他没有(中)

送给 @查无此呱
明晚会有3的,😭

————————————

第二次

这就有点尴尬了,因为Mark其实还没有那么醉。
“Mark?”Eduardo不太确定地看着他的好友,以及抓住他胸部的那两只手。
“你的胸比Erica大,但是没有她那么软。”
Mark面不改色地做出评价,其实他现在很想把自己的脑袋按进洗手池里。
“额,谢谢?”
Facemash在上线两小时后成功搞垮了校园网,他们得意了半个小时,然后变得无所事事。
“我觉得牲畜那一段可能会给你带来麻烦。”Eduardo又在看Mark的Zuckonit,“也许会有女生会提出抗议。”
Dustin在Mark的床上打嗝,他终于快要酒醒了,“是呀,可怜的Mark心都要碎了。”
“没人会在乎这个,让开点,Dustin。”Mark拿着一瓶刚开的啤酒莅临了自己的床铺,他在上面待着的时间比这个房间里的任何人都要少。
“至少Erica会在乎。”
Mark有时候会觉得他的朋友很烦。
他已经发出来了,任何东西只要上传到服务器就会永远留在网络上,删除不过是自欺欺人。
自从几个月前结识Eduardo以来,他轻车熟路地入侵了Mark的生活,这个巴西小少爷什么都好,就是绅士的太夸张了。
不过这也是个好事情,至少,他一直没让Mark赔他那套Prada,还给H33送过好几次披萨。
“我也有一个问题,B罩杯的胸到底是多大?”
他们的话题有赖于Dustin神奇的关注点而扯向别处,Mark一时之间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该可怜他。
“你可以摸摸自己,”Mark回答,“你看起来还挺可观的。”
“我才不要!”Dustin严肃的拒绝,“只有loser才会摸自己!为什么就从来没有姑娘看上我?连Mark都有前女友了!”
“你可以摸我。”霸占了飘窗的Eduardo打了个哈欠,他大概是犯困了,所以根本没意识到自己在说什么,“我最近练了肌肉。”
Dustin手里的空酒瓶摔到了地毯上,咕噜咕噜滚进Mark的床底。
在其他潜在竞争对手反应过来之前,Mark抢先一步双手按在了好友的胸口,他可不会错过这种机会。
硬硬的,手掌包不下。
Mark在心里认真比较了一下,Mark自己的胸贫瘠得像过完整个冬天的马铃薯田,他一直不明白那些同龄人是怎么长出可观的肌肉的。
这本来是一个认真的学术研究,但是Eduardo困惑的表情让他突然觉得自己的脑子是不是被酒精烧坏了。
该说点什么才能挽回他的声誉?Mark的大脑高速运转,这比上别人电脑里偷点照片困难多了。
“如果是我做的这就算性骚扰了!”留在客厅里第八十次看《鲨鱼周》重播的Chris高度概括了他这项让人瞠目结舌的行为,目睹了一切的Dustin干嚎着抱住了Mark,“Marky,Marky,我们可怜的Marky,失恋让他失去了理智……”
真是太感谢你的帮助了,Dustin。

————————————

Lof忽然要求我手机认证,我只好试试手机发布,格式可能会一塌糊涂。跑路的前奏……

评论(23)
热度(60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禾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