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这条咸鱼的梦想

如果他们喝高之后网购了一台男友机器人

EC版

Charles目瞪口呆地收下了自己完全没有印象的“定制版性感男友”。

挣扎了几天,他打开箱子启动了Erik,按着手册给机器人设定好程序。

当然了,他只是想知道这台机器人是不是像推送广告上说的那样棒,有限的好奇心而已,他绝对不会打开那个面目可疑仅限18岁以上的“夜间功能”。

顺便说一句,他早就满18岁了。

“系统正在自检,系统已升级为最新版本,任务更新。”

Erik醒了过来,检查了自己的任务模块后很不满地问:“你干嘛不启用我最有用的功能?”


————————————


EM版

本着不能退就不要浪费的原则,Mark二十四小时都开着Eduardo。

而且他怀疑这种机器人最早是打算做成家政款的,不然为什么Eduardo轻松地解决了所有的杂事,他都不知道厨房里原来有两个烤面包机。

也许之前没拆封的那台是他收到的搬家礼物?

唯一的麻烦在于Eduardo总能找到机会,闪着那双人畜无害的漂亮眼睛向他建议:“你知道吗,其实这些还不算我最擅长的事哦,开启夜间功能吧,这样你就会明白了。”


————————————


锤基版

Thor笑了,那口整齐漂亮的牙齿闪闪发光:“夜间功能又不是只有晚上可以用。”

评论(26)
热度(4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禾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