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这条咸鱼的梦想

【GGAD/ABO】邓布利多怀孕了(十一)

十一


天亮后,霍格沃茨会发现他们弄丢了变形术教授。

格林德沃掐算着时间,房间里没有窗,他只能判断出现在已经在后半夜。

他早已销毁了沿路的痕迹,霍格沃茨的教授们至多可以循着邓布利多昨日的路径发现猪头酒吧的储物间、湖边战场、以及一个臭乎乎的酒保。

也许他们会因此盘问阿不福思?很好,希望他们能用上点过激手段,让无礼的Beta吃些苦头。

不论他们如何折腾,如果格林德沃决意隐藏,最后的结论大概就是未婚先孕的天才在一个满是巫师的村子外失去踪影下落不明。那必然会在苏格兰高地乃至整个英伦三岛掀起滔天的阴谋论,顺便让人们对霍格沃茨的管理失去信心加大防护,不管从哪个方面考虑,都不是格林德沃愿意看到的结果。

所以,在日出前解决这件事显然是最优的选择。

顺便说下,如果他的对手足够聪明,不必大费周章,问问家养小精灵就能得到邓布利多所在的正确信息。不过对成年巫师而言,他们基本不会注意到家养小精灵的存在。

格林德沃不认为没有消除家养小精灵的记忆是种风险,促使他的英国同类低头看看脚下可比让他们弄清法兰西和德意志的大陆政策难得多,那些傲慢的英国人总自认是洞察事态挑拨离间的好手,绝不会纡尊降贵,向低等生命请教自己的迷思。

所以你看,本质上他只不过是把巫师对家养小精灵的态度重现在麻瓜身上,他们原就是不同的物种,谈论平等简直痴人说梦,真不知道为何却被打成了魔头。

现在欧洲有一半巫师为他的观点雀跃,大概只剩阿尔拒绝被这番说辞打动。

因为他们之间横着死去的阿利安娜,少女的夭折将一切蒙上血色,再聪明的人在十六岁时也并不能保证只做出正确的决定,盖勒特再次为那个头脑发昏落荒而逃的自己感到遗憾,他恐怕要用点别的手段才能得到孩子,只因他的Omega自认亏欠了这世上所有人,唯独自己的Alpha。

“一个真正标记会让你乖乖听话吗?”他哑着嗓子拨弄阿不思汗湿的红发。


(后续请移步大眼仔或SY,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昨天审核通过之后今天忽然再次屏蔽,日子过不下去啦)

评论(54)
热度(1027)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禾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