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这条咸鱼的梦想

【锤基AU】谁™是你男朋友(三)

暗搓搓把(上)(中)(下)换成了(一)(二)(三),希望五章内可以结束!

你们觉得灰姑娘和Cinderella哪个行文更和谐?


————————————


直到Fandral的车开出了市区,Loki才后知后觉的意识到他们不是去王宫。

“我们去哪?”他回头看了眼,空旷的高速公路上一盏车灯也看不见,追逐他们的记者早被Fandral高超的车技和疯狂的速度远远的抛在了身后。

“去整个Asgard最棒的地方,别紧张,”尽责的司机在提速到三百码的间隙还抽空朝他眨了眨眼睛,“你会喜欢夏宫的。”

“看好前面的路。”Loki给了他一个正视前方的手势,接着掏出手机打给了“女武神”。

“喂?”打通后响了好多声,Loki不耐烦的用手指敲着屏幕,终于电话那头有人接起,“我在直升飞机上!”

Loki什么也没来得及说,巨大的风的噪音伴着Sif的大喊从听筒里传来,“到目的地再联络,我什么也听不到!”

然后她挂掉了Loki的电话。

“怎么能这样,”Loki按了按前额,第一次对Sif的靠谱程度产生了怀疑,“我连牙刷都没带。”

旁边握着方向盘的家伙咂了咂嘴。


他们在夜色彻底降临时抵达了夏宫,Sif在古堡前的草坪上等他们。

“你现在像个女管家,怪不得灰姑娘在来的路上抱怨你没告诉他带牙刷。”Fandral升起车门,直接把钥匙扔给了穿着裤装的Sif,“加满。”

“想死吗?”Sif反手又扔了回去,Fandral没接,可怜的钥匙在草皮上翻滚了几下,车主像恶作剧得逞了一般的哈哈大笑。

Loki决定忽视他们之间幼稚的斗嘴。

“我以为你们至少会在我和美国女天文学家之间挣扎一下,”他下了车,和Sif谈起正事,“我有国籍优势,她有性别优势。”

他在来的路上查看了滚动新闻、时事热点、还有网友评论,Thor和那个来Asgard交流的女天文学家的合影已经传遍了世界的每个角落。照片里Thor的手环过她的腰,两个人的头靠在一起,看起来很甜蜜。

“王室可不想表现的三心二意。”Sif耸肩,“Thor已经和你订婚了,再说王后喜欢你。”

“也许我该多谢王后的信任。”Loki跟着她走进灯火辉煌的大厅,“所以关于那张照片,你们打算什么时候回应?”

“我们不会回应。”Sif的高跟鞋在大理石地面上哒哒作响,“王室不能回应所有的事,尤其是无中生有的绯闻。那些只是朋友间的合影。别管他们,过几天国民的注意力就会被别的新鲜事吸引了。”

Loki隐约觉得只有很大的问题,“如果Foster小姐说出真相呢?”

“她不会。不是Jane泄露的照片,我相信她。”

在一个月内第二次爆出绯闻的王储大人终于出现了,他站在二楼楼梯的尽头,居高临下的望着刚刚抵达的几个人,手里还拿着一把长管猎枪。

正在上楼的Loki不由自主停下了脚步。

“那我们为什么现在在这里?”

“他之前被国王骂了一通,”Sif帮忙解释道,“父子问题。”

“永远不要用常理去揣摩王室。”已经无聊了好几分钟的Fandral总算看到了自己感兴趣的事情,三两步跨上了楼梯,拍了拍Thor手里的猎枪,“我们要去狩猎?”

“没错。”Thor吹了吹枪口并不存在的硝烟,和好友说起自己几分钟前的事迹,“我刚刚打中了一只飞进夏宫的无人机,一枪命中,半空解体,pong——炸的像朵烟花。Volstagg带人清理碎片去了。”

Fandral随手从旁边的装饰墙上拿下了一支猎枪,“听起来不错,走吧,去看还有没有进犯领空的东西。”

“别那么幼稚。”Sif呵斥了几句也没能成功的阻止两个打定主意今晚要打猎无人机的家伙,Loki这时才回过神来,“所以三心二意的是我?”

“什么?”Sif没能跟上他的节奏。

“悔婚的人。”Loki解释到,他想起了Sif说的从不三心二意的王室,和自己签的那些条款。

“当然。”

他还记得自己违约要赔一个天文数字,“那我是不是该为我和Thor制造些矛盾,好让最后的分手显得有据可循?”

“事实上,那是你们交往的第三阶段才会出现的情况,”Sif敲了敲自己的太阳穴表示一切都已有计划,“现在才到第二阶段呢。”

“关系产生细小裂痕的第二阶段?”

Sif叹了口气,“是甜蜜相处的第二阶段。”

“好吧,”介于目前的形势,Loki最终提议,“如果你们要提前终止合约,帮我争取个好价钱。”



很显然,王室把自己一半的藏酒、而且是最好的一半统统留在了夏宫。

从他们到达的那个晚上起,所有人就一直醉醺醺的。

“遥遥领先!”感谢夏宫里没有记号笔,Thor只能在游戏室的中间用国际象棋记录下他们狩猎无人机的实时战况,Thor两个棋子,其他人零。

第三个晚上,半醉的Loki拖着全醉的Thor的后领想把他拖回卧室,同样拖着Fandral的Sif在二楼的露台前扔掉了手里的累赘。

“我受够了!爱起不起!”她气呼呼的上了三楼,Fandral还躺在地上和她说了再见。

“等我来接你。”

自从上次喝醉和王储订了婚,Loki再也没有放任自己喝到断片。此刻只有他任劳任怨的搬着醉倒的人,体积最大的Volstagg被他和Sif首先放弃在一楼,出于健康考虑,他们给侍卫长盖上了足够多的毛毯。

现在他开始后悔为什么没在刚来那会儿Thor赶走“父王眼线”的时候阻止他,他们一个仆人也不剩了。

“继续,”他使劲推着壮的像堵石墙的王储,“我们再上一层。”


“我也会伤心的。”

Loki终于成功的移动到目的地,他把全程东倒西歪的王子殿下靠在墙边,腾出一只手正想要拧开卧房的门,一直被他轻轻托着的醉鬼忽然欺到他的身后,在他反应过来之前将他虚按在实木门和自己之间。

Loki只比Thor矮了一点点。

但也许是王室的营养过于丰盛,差不多身高的两个人却有着相差了至少两个穿衣号码的体型。

Thor轻而易举的将Loki笼罩在自己的身型下,Loki只觉得脖子后面微微一痒,Thor已经扣住了他按在门上的双手,金发的脑袋在他的颈边蹭了几下,“为什么要拒绝我?”

Loki深吸了一口气。

“放开我,Thor。”

“你好狠心。”高大的王储的语气里带着些哭腔,Loki想,也许Thor和他求婚的那天,他们之间也是这样的鸡同鸭讲。

不过幸好这次他们还有一个人是清醒的。

“我不是Jane。”

Thor像是没有听见一般愈发用力的捏着他的手腕,在白皙的皮肤上留下鲜红的痕迹。Loki尝试着挣脱了几下,却被他抱的更紧。

“Thor?Thor?听我说……”

醉酒的人可不会乖乖听话,Loki一边放低了声音安抚力气非凡的王储,一边努力的用脑袋和肩膀顶起他的脸,想让他看清自己并不是他在思念的人。

“看我,你只要看着我,拜托了,看我一眼……”

一直把头埋在Loki颈窝的人忽然抬起了脸,一双迷茫的眼睛蓝的像最好的天气里的海岸线。

“谢天谢地,”Loki松了口气,感到手腕上的力量在慢慢的减轻,“你看,我不是Jane,我只是在帮你开门……”

钳子一样的两只手一下子放开了他,紧接着Loki在一阵头晕目眩中尝到了牙齿和嘴唇碰击的血腥味。

一个,吻?

其中一只松开他的手沿着他的小臂滑行了一小截,最终覆在他的手背上,又圆又硬的手指强行插进他的指缝里与他十指紧扣;另一只则干脆压住了他的后颈,将他带到自己的嘴边,横冲直撞的舌头冲进因为惊讶而微张的薄唇之间。

这是一个充满征服欲的吻。

Loki被胡子扎的生疼,他感到Thor粗糙的舌苔刮过了自己口腔里能够抵达的大部分地方,然后野蛮的勾起自己的舌头,不成章法的绞在了一块。

“唔!”

Loki拼命的扭动着,甚至狠狠踢了王储的胫骨几脚,皮鞋和小腿的碰撞发出好几声听起来就很肉痛的声响。

Thor对他的反抗置若罔闻,直到彼此肺里的氧气耗尽才恋恋不舍的结束了这个吻,又在Loki是唇边啄了几下,“喜欢。”

Loki不用看也知道自己的嘴唇被他咬肿了。

“滚。”他恶狠狠的朝金发大个子的小腹塞了一拳,刚刚还仿佛天神的王储应声而倒,“咚”的砸在地毯上再也没有动静。

Loki看了看自己的拳头。我有这么厉害吗?

他一边按自己隐隐作痛的嘴唇一边考虑要不要再补几脚,这时躺在地上的Thor翻了个身,发出了均匀的鼾声。

Loki觉得自己这辈子会的脏话都不足以表达此刻的心情。


等到Loki安顿好那个混蛋,Fandral已经在露台门口躺了一小时。

晚风把他吹的清醒了许多,当他看到Loki从楼梯上下来走向自己,立刻挥着手臂表达了无限的欢迎。

“终于来接我了吗?灰姑娘。”

“能起来吗?”

花花公子无奈的摊开手,“如果我能,早就自己回房了。”

Loki认命的扶起他,大晚上的体力活累的他腰疼,好在Fandral比刚刚的家伙轻了不少。

“我头疼,灰姑娘。”上楼梯的时候,Fandral说。

“注意脚下,”Loki认真的看着台阶,“还有,别叫我灰姑娘。”

“那叫什么?”

“Loki、黑发的、瘦子,什么都好。”

Fandral不赞同的摇头。

“灰姑娘穿上了水晶鞋,你戴上了Nibelungen,匹配成功。嗝。”他还在最后打了个酒嗝。

“灰姑娘的脚和水晶鞋一样大,但Nibelungen比的我手指细了一号。”Loki扶着最后这个醉鬼走过长长的走廊,“如果这是童话故事,我也应该是那个削掉脚后跟挤进水晶鞋的坏人。到了,”他把Fandral推进房间,“所以我不是灰姑娘,我是灰姑娘的姐姐。”


评论(80)
热度(276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禾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