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这条咸鱼的梦想

【EM/ABO/NC-17】如何处理前男友的标记(三)

(一)

(二)


倔强的不坑中

下划线部分是回忆

————————————


“你应该去找个维密超模。”

Mark窝在Eduardo的怀里,他那么小,那么单薄,像一只脆弱的小鸟,会被一个大力的拥抱压坏。Eduardo轻轻的用手指缠了几圈他的卷发,却被小个子不耐烦的打开。

“别那么混蛋,Mark,”Eduardo孩子气的继续自己的小动作,他还在为白天的事生气呢,“特别是见广告商的时候。”

“他们一点都不懂the Facebook.”Mark说。

“所以呢?你就要给我编排几个超模?”

“她们有很多是巴西人,那样你就能说葡语了。”

Eduardo用鼻尖抵着怀里人的后颈蹭了蹭,“我喜欢亚洲姑娘。”

在纽约的那家旅馆里,一方面他们在为Eduardo的古板坚持和Mark的消极抵抗吵架,一方面像一对热恋中的AO情侣在每个夜晚陷入潮湿和疯狂的彼此索取、四肢纠缠。不,他们就是一堆愚蠢的热恋中的情侣,至少其中有一个是。

Eduardo在最后那天夜里神使鬼差的摘下了自己的家族戒指,戴在熟睡中的Mark左手的无名指上,又在清晨到来前小心翼翼的取下。

那是很好的时候。

这段忽然而至的回忆袭击了的Eduardo,他最近飞来飞去,身陷睡眠不足和倒时差的双重麻烦,要处理的事情更是千头万绪。

他本来想回宾馆小憩一会儿,但是Mark又延后了下一次质证,Eduardo很快收到了一份正式的协调书。

“我会找人去打听他的医疗报告,如果Mr. Zuckerberg拿不出合理的解释,我会帮你拒绝这个要求。”Gretchen在紧随其后的沟通邮件里写,“收起你的同理心,Eduardo,Sy知道他们赢不了,又不想乖乖付钱,他们撑不住了。至今为止你做的很好,陪审团会彻底被你打动的,现在别去想其他,专心自己的案子。”

他七年级时的生物课老师说过,连接是心理和生理的双重枷锁,它不是单向的,在Omega依赖Alpha的同时,Alpha也会对Omega产生强大的保护欲,这是人类在漫长繁衍中进化出的本能。

从他自身的经历来看,他一度觉得这些生理理论和伦理一定是夸大其词,Mark在被标记之后干脆的伏击了他,专门挑选在百万会员之夜公开羞辱和背叛他,他的Omega从来没有依赖过他一秒钟,但他不得不承认,自己还是会有保护那个非典型Omega的冲动。

想这些都是时间空闲下来的错。现在,在他被官司和课程排的满满的行程里,突然多出了一天,让他可以回忆起更多发生在哈佛的事情,他有些犹豫,是应该立刻飞回学校,还是去酒吧喝到完完全全浇灭自己那些愚蠢的想法,然后搭讪一个巴西超模。

也许,他就不该和Mark待在同一个美国时间里。

他去了最近的药店,给自己买了几片止痛药,夜班店员藏在监控的死角里浏览Facebook,直到他按了两次铃才心不甘情不愿的走出来。

“还需要什么吗?”

店员一边扫码一边问,Eduardo看了一眼他的工牌,Mark.

“再拿两块腺体胶布,要最贵的。”他干净利落的递过一张绿色的纸币,“不用找了。”

是的,Mark会有全世界最好的医疗团队,他会在私人医院里有一整层楼,最好的护理师营养师,如果他想要他甚至可以有个帮他翻身的人。但是就算他们把Nightingale复活,也没法帮助一个在经历发情期的被标记Omega.

如果Mark真的发情,这世上唯一有效的药就是Eduardo Saverin,是他。

Eduardo拎着他的药片往回走,这时口袋里的手机震动了一下,一个陌生的号码给他发来了一条信息:他撑不住了。

这个可恶的、躲在暗处的混蛋。


不用怀疑,整个房子都是Mark的味道。Omega大概没有掩饰自己的想法,如果他有邻居,一定会被他熏到报警。

Eduardo打车到Mark新居的地址,从大概一英里长的车道上徒步走进来,穿过清冷的大厅,安全装置没有报警,Mark的信息素对Eduardo来说仿佛黑暗静谧的海域中隐约闪烁的灯塔,而沿岸洒满了荧光的水母,劈开童话故事中通往诸神界的路。

Eduardo很清醒,从未有过的清醒,他不会再被Mark的小心机左右,虽然身体已经给出了正常的反应,但还他可以控制的范围。

在进门时,Eduardo贴上刚刚买的胶布作为双重保险。摔烂了Mark的笔记本之后,他以为自己再也不会和Mark说话,但对方抛出来的那个新协议——他确实需要问Mark一句为什么,为什么不肯和他解除生理上的联系。

他很想问那个倔强狂妄又自以为是的家伙,“你知道私下联系你的原告会有什么后果吗?”

接下来


————————————

我真的很想写EM怎么去沟通,但是落笔就变成了……

评论(58)
热度(77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禾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