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这条咸鱼的梦想

【亚梅AU】拜托了,我们真的不是竹马(六)

这是绑架。

Arthur给了他一个头盔。黑色的、大小正合适,Merlin猜已经有很多女生用过了。

“想去哪?”Arthur问。

Merlin家的前廊只有一盏白炽灯,有限的光撒在他们身上,在摩托车上投下大片阴影,时间已经很晚,社区里没有行人,寂静中只有几盏路灯,以及Hunith那开得过大的电视声透过窗子传进前院。

“是你把我拖出来的,”Merlin别别扭扭地戴上头盔,“我累了一整天,现在只想回去躺着。”

“在忙那个亲吻小站?”Arthur居然关注了读诗社最近的工作,“你们做得怎么样了?Gwaine说你邀请了他。”

“是Gwen邀请了他,”Merlin可不想抢走朋友的功劳,“他很受欢迎。”

“那你也应该邀请我,我觉得我还算人气不错。”

Arthur也扣紧了自己的专属头盔,“我以为你会问我,连Morgana那种矫情女人都被邀请了,我总比她强一些吧。”

“你愿意?”听到他主动谈起,Merlin想起自己的职责。一切为了慈善,他告诉自己,而且你和Arthur已经分手了。

“我可以临时给做你的名牌,那花不了多少时间。”

“想什么呢,当然不。”

还没等Merlin真的决定要心酸几秒,Arthur欠揍的表态已经把他拖回了现实,“那些女生会把我撕了。”

Merlin突然用自己的脑袋攻击了Arthur。

“嘭!”

他们隔着很近,而且两个人都戴着头盔,巨大的声响并没有带来任何实质性的疼痛,但是Arthur依旧夸张地发出“嗷”的声音,“你是那种头上有包的恐龙吗?”

这个笨蛋,他连肿头龙都不会念。

“那你干嘛问?捉弄我很有趣吗?”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怒火中烧,就不能从天而降一个聪明英俊六块腹肌而且有礼貌的同年级男生让Arthur吃点苦头吗?

“一般我是不会承认的,”Arthur咧开嘴,露出两排洁白的牙,“但是捉弄你真的很好玩。”

“滚啊。”

“真希望只有我见过你生气的样子。”

气氛改变了。

Arthur第一次吻Merlin的时候,也是这样骗他的。

那时他们在家里看《Halloween》,“我们真的能看吗?要是有人突然回来怎么办?”

Merlin一边把碟片放进DVD一边问,这是他从朋友那里拿到的,Hunith一直不让他看恐怖片。

“就说我们在彼此的陪同下观看?”Arthur端来了玉米片和鳄梨酱,坐进了沙发里,“这又不是看A片,还需要躲到你房间。Hunith在想什么,难道还怕你做噩梦吗?”

“我才不会做噩梦。”Merlin按下了开始键,坐到了Arthur旁边。

电影开始了,阴冷的色调和凄凉的背景音乐让沙发里的两个人越靠越近,没过多久,他们从肩膀到大腿都靠在了一起。

“Merlin。”

“嗯?”

“你把鳄梨酱弄到脸上了。”

沉浸于剧情之中的Merlin胡乱地擦了几下自己的脸。

“没擦掉。”

Arthur说:“我帮你,把脸转过来。”

Merlin绝大部分的注意力都被剧情吸引了,他乖乖地转过脸还用余光盯紧了电视生怕错过杀人狂出场的瞬间,然后,他就在尖利的惨叫声中被Arthur压进了沙发里。

“放心吧,除了你没人会惹我生气。”Merlin干巴巴地回答。

“但是你这次会不会气得太久了。”

Arthur搂过Merlin的肩膀,他没有拒绝,“因为我生气是希望你可以改正,但你变本加厉。”

“有点难,”Arthur说,“因为我很清楚如果高效的让你炸毛,那是我这十几年里最大的乐趣——”

他在点爆Merlin前成功的把话题转移了回来,“但是你可以报复我,让我出糗也没关系。”

“是吗?”Merlin愤愤地问,“就算在学校也可以吗?我能让你在球队威风扫地吗?这就是我们俩的不同,Arthur Pendragon,我会照顾你的情绪,但你不会。”

“没什么能让我在球队威风扫地,”Arthur摊手,“我能带着他们赢得比赛。”

在这件事上,Merlin可有杀手锏。

“就算出柜也不会吗?”

Arthur一直在嬉笑的表情变得严肃了,“我并没有要藏在柜子里,Merlin,是你说先不告诉任何人的。”

“是的,”Merlin点头,“你显然也为此松了口气对不对?你把和我约会的事告诉过任何人吗?或者你喜欢男人这件事?没有吧?也许你还搞不清楚自己的性向,Arthur,但我是个百分之一千的同性恋,我跟你出柜之后你有整整一个星期没有理我,我永远记得。”

评论(13)
热度(56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禾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