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这条咸鱼的梦想

邓布利多四次对格林德沃说不(以及一次说是)

1

“不,”被敲门声唤来的青年和蔼却谨慎地拉开了一条缝,只露出了小半边身形,格林德沃能感受到门板后正有一根魔杖指着自己,“你恐怕认错了方向,这里不是巴沙特女士的家,她住在山谷的另一头。”

2

“不,”这位毕业于霍格沃兹的年轻天才显然已经在各个方面得到过无数赞誉,所以对新朋友热情洋溢的褒扬仅仅是谦逊地接受了下来,“我只是恰好擅长这个。”

3

“不……那里……梅林啊……”那两片总是吐出睿智之言的嘴唇此刻被它的主人咬到嫣红,让人分心,格林德沃停下了律动。他们得小声点,再小声点,姑婆就在楼下,她随时可能听到动静上楼——可那几根手指却在趁机更加肆意地捣乱,它们松开了小巧的膝盖骨,沿着滑腻的大腿一路下行,有个恶趣味的家伙心满意足地收获了更多喘息,以及压抑的啜泣。

4

“不!盖尔,住手!还有你我的弟弟,我们可以迟一点再讨论,阿利安娜还在这!”但是格林德沃已经抽出了魔杖。

5

“是的,我是来阻止你的。”这次,是他先掏出了魔杖。

本场最佳:梅林[费解]

评论(20)
热度(5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禾君 | Powered by LOFTER